小一入學

小一入學統籌辦法分為「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兩個階段。

2024年度小一入學「統一派位」註冊程序

 

將於六月公佈

 

「自行分配學位」階段:

(I)  家長需於每年九月中,把表格連同指定証明文件正、副本,直接交回學校。

(II) 學校將於每年十一月中公布取錄結果(包括正取生及備取生)及辦理註冊手續的日期和須知。

(III) 如有正取生未能於指定註冊期限內辦理註冊手續,則作放棄學位論,學校將會聯絡備取生前來辦理註冊手續。

「統一派位」階段:

(I)  學校將於每年六月初公布取錄結果及辦理註冊手續的日期和須知。

(II) 學校會依照教育局的指定日期,在辦公時間內為家長辦理註冊手續。

(III) 如有家長未能於指定註冊期限內辦理註冊手續,則作放棄學位論。

學校自行招收小一新生(統一派位結果公布後)

(I)  家長如欲替子弟申請本校學位,需於六月初 (統一派位結果公布後)到本校校務處索取或在本校校網上下載

(II) 經面試後,於每年六月下旬通知申請者取錄結果。

(III) 如被取錄,學校將安排新生於每年七月初辦理入學註冊手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