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主席心聲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校友會主席心聲

 首先歡迎您瀏覽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校友會的網頁。本人很榮幸獲選為新一屆主席,擔當校友與母校之間的橋樑。

校友會已成立接近二十年,而成立的目的是為了維繫校友感情,保持校友與母校的聯繫,發揚母校的教育精神,透過我們的知識及專長回饋母校。舉辦多元化的聯誼活動,利用校友會的網絡提供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以促進各屆校友的交流和聯繫。

本人是1985年6B班的畢業生,離開母校已經三十五年,但福祥街舊校舍的一事一物還記憶猶新。有幸兩年前回校參加一年一度的校友重聚日,雖然人事全非,但從禮堂裡學弟學妹的歡笑聲就能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依舊不變。不經不覺已擔任校友會理事已有兩年,感謝學校和校友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有幸從馮綺玲女士手中接棒主席一職,貢獻自己的一分力傳承下去。希望您也會被這份熱誠所感染,讓紅馬精神可以繼續發揚光大。

很快母校將會慶祝成立六十周年。屆時將會有一連串慶祝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藉著這個大日子再共聚一堂。到時見!

最後,本人謹代表校友會感謝前主席馮綺玲女士多年來的付出和貢獻。

祝校長,各位老師,同學及校友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以電郵聯絡: alumni.mtchhb@gmail.com.或登入校友會面書。

第八屆主席黃浩華先生
2020年11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