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表下載

加入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校友會

馬頭涌官立下午小學於二零零一年九月遷校紅磡灣,轉為全日制,改名為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
在四十五年期間培育了不少優秀的人才。為了把數十年來的校友組織起來,以維持彼此的聯繫,
蔡淑珍校長在家長教師會的協助下,已於2002年10月成立了校友會

成立校友會的宗旨:1. 團結校友,促進校友間之友誼,以及與母校的聯繫。

                  2. 建設母校,協助母校發展,改善學生福利。

                  3. 服務社會,發揚母校「樂、善、忠、信」的精神。

入會資格:凡於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前名馬頭涌官立下午小學)就讀滿一年或以上的肄業生或畢業生,皆可申請成為本會會員。

入會費用:十八歲以下(港幣50元)

          十八歲以上(港幣100元)

          (以每位成員計算)

    a.  請付支票,支票抬頭「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校友會」。(支票背面寫上畢業年份及姓名)。
    b.  可以往匯豐銀行入數「戶口號碼:012-776068-001」

會費為永久性的,會員須一次過繳交費用,該款一經繳交,概不發還。

 

備註:1. 加入校友會後,會員證及收據稍後寄出。

      2. 會員通訊及活動會在網上發放,歡迎瀏覽網頁下載參加表格,踴躍參加。網址:www.mtchhb.edu.hk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

參加校友會申請表

(申請表可影印或由網頁下載 網址:www.mtchhb.edu.hk)

本人願意加入校友會

姓名:

性别:

畢業年份:

職業: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電郵:

支票抬頭: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校友會

          (支票背面寫上畢業年份及姓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