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最新消息

 

候 選 人 名 單

1

 

陳雅娟女士

4E關天晴/6B關天勤

我係Jenny,小朋友分別讀六年班和四年班。我是一位全職媽媽。我認為能和小朋友一起投入校園生活,陪伴他們成長會對小朋友有很多正面影響,所以在這六年來都有參與學校的義工活動。今年我參加PTA是希望能參與更多學校事務,同時可以成為家長和學校溝通的橋梁。

 

2

 

林錦煌先生

3D林駿圻/6A林諾沂

吳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家長,你們好!本人林錦煌,是6A班林諾沂和3D班林駿圻的爸爸,也是本校的畢業生。過去四年,好榮幸可以回母校幫手做義工,盡點綿力。今年決定參選家教會委員,希望能夠盡多一分力,也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謝謝!

 

3

 

盧展鋒先生

4D 盧巧澄

大家好,我是上屆主席Calvin。轉眼間已加入PTA三年了,我們亦走出了疫情的陰霾。上屆參選時期望為大家重辦的家長興趣班終於在上屆的下學期開辦了。今年度再次參選,會繼續為大家推動更多活動,重拾昔日多姿多彩的家長活動,再次凝聚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PTA

 

4

 

吳君怡女士

1E胡彩藍

本人希望透過參選家教會,在籌備及參與不同的家校活動中,充當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加強家校合作。透過各項家校活動,讓家長同學擁有一個充實難忘的愉快校園生活。希望得到各位支持,能為學校、家長及同學們作出一份貢獻。謝謝!

5

 

沈瑞玲女士

6A劉鎧華

大家好!很感恩我兩個小朋友都在紅馬這個大家庭成長,也很榮幸過去一年可以為家長教師會效力。我希望在新學年,能憑藉過去多年做義工和家教會的經驗,繼續聆聽家長的聲音和意見,鞏固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橋樑和互信關係,讓孩子們能在充滿關愛、 愉快的環境中成長!

6

 

鄧可欣女士

2D 蘇希妍

大家好,我是2D班蘇希妍媽媽。我是一個全職媽媽,今年小朋友升上了二年班,我已經不用再操心他適應新環境的問題,所以我希望利用多出來的時間來參加紅馬家教會,透過家校合作,了解小朋友在學校的學習生活,讓大家的小朋友可以在學校裡更開心,一起健康成長! 多謝大家支持!

 

7

 

鄧綺雯女士

2C姚卓宜

2C班姚卓宜媽媽鄧綺雯 Bonny。我是紅馬的畢業生,好開心我的小朋友也能在紅馬的大家庭學習。在過去一年,我積極參與家長義工及家教會的活動。家教會係學校與家長溝通的橋樑,我希望藉著參加家教會,回饋學校,亦可以幫助其他家長與學校溝通,舉辦更多的活動。

8

 

游嘉兒女士

5E張卓楠

大家好,我是5E張卓楠媽媽。很高興上屆能當選並擔任推廣及聯絡一職,令我認識到更多不同年級的家長,實踐了競選時的抱負,利用空餘時間貢獻學校,運用自己多年做家長義工所累積的經驗,積極推動各類型家校合作活動,令小朋友在和諧的環境下,身心得到正向發展。

 

9

 

張進先生

1D張康安

我是張進,來自寧夏,已在香港生活了13年,對香港懷有深厚的感情。我希望能與學校合作,為學校提供改善意見。其中包括改善防蟲防蚊的措施。我相信青年是祖國和香港的未來,通過積極參與學校事務,我希望能為孩子們創造更好的學習條件和成長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