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體育交流及訓練營

體育交流及訓練營

紅馬‧南山攜手結伴姊妹情傑出學生交流訓練營
group picture

本校剛於1月9至11日一連三天假本校及鯉魚門公園度假村舉辦「紅馬‧南山攜手結伴姊妹情傑出學生交流訓練營」。 是次訓練營與別不同,首次邀請姊妹學校,南山區第二外國語學校(集團)學府一小、學府二小,與本校同學一起進行交流訓練活動。南山學生更走進了本校的四個不同課堂,讓來賓們感受一下「紅馬」教育。在交流訓練營中,同學們與南山學生們一起進行專項訓練、體能訓練、專項運動訓練,還一同合演了「友情晚會」。透過運動,我們增加兩師生彼此友情。

2018精英運動員北京學習訓練團
group picture

我校為小一至小五於校內有傑出運動表現,練習態度投入積極的同學舉辦是次精英運動員北京學習訓練團(8天)交流計劃。於是次交流活動中同學入住北京體育大學並與當地的運動員交流。此外,是次活動更會參觀北京運動的體育場館及一嘗登上長城。

Top